浙中在线 |
2015-07-22
【金华 英菲尼迪QX702013款 3.7L 超越版 提车作业】屌丝终有逆袭日 一个屌丝的换车历程
不知不觉也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十余年,终有一点小积蓄,也许是没有家庭压力的原因 攒钱的速度就特别快 为什么是没有家庭压力呢 ,毕竟30+的单身汪 你懂得


换车原因:
其实本来自己马自达的车开的好好,但是直到前几天我回老家,邻居就开始吹他家儿子开的那辆红色宝马320
“哎其实没什么的啦,宝马而已,不值钱的。”邻居说话就是这么酸 ,其实就是说给我听的,认为我还是那个全村最没出息的家伙,那好,我就买一辆你们这些山野村夫都没见过的豪车!我已经不是十几年前那个没出息的网瘾少年了。
选车篇:
目标就是豪车 中端的品牌就没有去考虑 本来想买卡宴 但是有网友已经发过了,不能撞车
宾利 法拉利 想想自己的钱包 还是算了 那么 想想论坛没怎么见过的;价格还能接受的那既然如此,为何不圆了我以前的一个梦
为什么选它:
英菲尼迪-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喜欢上了这个非常奇特的名字,一种非常安逸又文雅的感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辆车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,是在某次车展上 它静静在伫立在一旁,并非是胆怯,而是用着那一双睿智的双眼观察着来往的众人,我被迷住了 有朝一日 我要带它回家,可是昂贵的价格让当时的我绝望了 本以为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它 现在 终于有机会了


买车篇 :
刚开始准备买车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问了下广大网友 我大金华居然没有英菲尼迪的专卖店 好气啊!但这并不影响我买车欲望 虽然只能去义乌看 旷工都要去 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趟义乌
去那边的时候才发现QX50与QX70让我犯了难 一个价格便宜 一个是超级舒适,我改怎么选?在车友们的帮助下 我决定了 还是买QX70了 虽然贵了点,但是 自己喜欢不就好了吗


提车:
提车作业大家就慢慢看吧 不一定能按时更新 请各位看官海涵,国际惯例 下面先晒下钥匙吧
不得不说 钥匙太丑了!真是可惜了


换车原因:
其实本来自己马自达的车开的好好,但是直到前几天我回老家,邻居就开始吹他家儿子开的那辆红色宝马320
“哎其实没什么的啦,宝马而已,不值钱的。”邻居说话就是这么酸 ,其实就是说给我听的,认为我还是那个全村最没出息的家伙,那好,我就买一辆你们这些山野村夫都没见过的豪车!我已经不是十几年前那个没出息的网瘾少年了。
选车篇:
目标就是豪车 中端的品牌就没有去考虑 本来想买卡宴 但是有网友已经发过了,不能撞车
为什么选它:
英菲尼迪-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喜欢上了这个非常奇特的名字,一种非常安逸又文雅的感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辆车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,是在某次车展上 它静静在伫立在一旁,并非是胆怯,而是用着那一双睿智的双眼观察着来往的众人,我被迷住了 有朝一日 我要带它回家,可是昂贵的价格让当时的我绝望了 本以为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它 现在 终于有机会了
买车篇 :
刚开始准备买车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问了下广大网友 我大金华居然没有英菲尼迪的专卖店 好气啊!但这并不影响我买车欲望 虽然只能去义乌看 旷工都要去 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趟义乌
去那边的时候才发现QX50与QX70让我犯了难 一个价格便宜 一个是超级舒适,我改怎么选?在车友们的帮助下 我决定了 还是买QX70了 虽然贵了点,但是 自己喜欢不就好了吗
提车:
提车作业大家就慢慢看吧 不一定能按时更新 请各位看官海涵,国际惯例 下面先晒下钥匙吧

不得不说 钥匙太丑了!真是可惜了


我来说两句
来说两句吧 ...
点此查看全部 17 条神评论>>



和谈谈说说
阿楚achu
jonny校长
净相石材经营部
杨会强
书香种草官
建国宝宝
我一直在角落
d0280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