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中在线 |
2020-06-18

记我印象最深的金华收费最坑的停车场!



因为工作原因,经常要跑出去见客户,金华大大小小的停车场也不知道停了多少,有些停车场收费还是比较良心的,但是有些真的太黑了。。。让我不得不拍照留念一下!
举两个例子吧,江北,嘉恒澜庭后面有个停车场,进去就要10块,封顶100.!


今天早上刚去的,江南,铂逸悦途酒店的停车场,来往一次就要10块!


哎,现在停车太难了。。。各位坛友,你们停过的最坑的停车场是哪里?以后我好避免。。。



@ 醉心989 金华火车南站地下停车场,24小时收了我80多块
@豪豪范范 金华火车北站我们停了两天一夜收了我们三百四十五块钱,当时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,要知道这么黑就开车去西塘玩了~
@杜小涛 你去拍一下比丽芙 20一次 一个很小的牌子。
@失心疯055 金职院金谷地下停车场 必须榜上有名



触屏版 / 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