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区宾虹路停车收费有猫腻,我就和你较下真
车一停稳,收费员就过来说交停车费10块。我说为什么要交停车费10块,她说按2小时收费,我说我又停不了多久,干嘛要付2小时,等走的时候该付多少付多少。
当时我就留了个心眼,看了下时间,是19点24分。
20点01分,我去开车。收费员过来收费,说请交5元钱。我问停了多久,她说1小时不到交5块钱。我问停车费标准是多少一小时。收费员说5块钱1小时。
我又问,中心城区停车费不是首小时4块吗,1小时过后才半小时2.5元吗?
收费员这才嗫嚅着说是自己口误说错了。
我再问,我一停车为什么要收10块,并且2小时9元够了为什么收10块。
收费员说到时会退给你的。
最后我付了4块钱,要是不较真,5块就付了,并且指出收费员这问题后。她说,你又没多付,就是付了4块钱阿。
不错,我是没多付,但是我要没较这个真就要多付了。




我来说两句
来说两句吧 ...
点此查看全部 157 条神评论>>




叮铃林
迅哥兒
净相石材经营部
蓝蓝天天
d0280
江南细竹
山青
ooop12
米多斯基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