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中在线 |
前天 21:47

期末的成长档案

又期末了……
自从进入小学,每个期末的成长档案都要家长填写,最终老师在里面填写孩子的ABCD成绩,放假以后家长点开查看………
我真的理解不了孩子的梦想,孩子的进步,孩子改进的方法,难道不是孩子自己写吗?(对,官方也可以说让孩子在家长手机上写,不是家长自己写)

但是,期末成绩单不是应该纸质地发给孩子,让孩子确定地知道是什么水平吗?收到成绩的那一刻,自己这个学期的努力到底得到了什么?

发到家长的手机上,家长想到的话给孩子看一下,想不到的话,就当没发过。就是这件事情本身跟孩子是没关系的是吗???只跟我们家长有关系吗?

我实在是理解不了,孩子读了一个学期为什么不能拿一张实物的成绩单回来???
浙中在线相亲园

触屏版 / 电脑版
分享成功